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73跌至1900 千元级320W像素手机推荐



  对于绝大部分网友来说,在选购手机时必然会考虑到价格因素。据笔者了解,有相当一部分网友十分看重性价比,希望以一个最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手机或者在价格区间已经确定的情况下买到配置尽可能高、功能尽可能多、性能尽可能强的手机。在手机价格战愈演愈烈的大环境下,戴着高性价比光环的手机越来越多,几乎每一个价格区间内都有性价比相当高的机型供消费者选择。相比与行货手机来说,水货手机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更便宜。因此很多网友不顾购机风险毅然选择水货手机,目前千元级水货手机中有几款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的机型具有比较强的拍摄性能,拍照效果可以满足日常记录影像的需要。接下来,笔者就为喜欢拍照的网友推荐五款售价在1000元-2000元之间的320万像素水货拍照手机。

索尼爱立信 K810i
参考价格:1590元

  索尼爱立信K810i外观靓丽,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的外壳光彩夺目,同时带来了不错的手感,但也带来了不耐脏的缺点。索尼爱立信K810i别出心裁的配备了水晶键盘,按键圆滑且极具金属质感,同时给人一种高贵典雅之感。作为一款中档Cyber-Shot拍照手机,索尼爱立信K810i在拍摄方面的表现可以令人满意,这主要是得益于那颗高品质的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索尼爱立信K810i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可以有效避免所拍照片出现模糊发虚的不良状况。16倍数码变焦功能在现有拍照手机中处于领先水平,远处的拍摄对象可以通过变焦看得更清楚。索尼爱立信K810i还具有专业的微距拍摄模式,对近距离物体的刻画惟妙惟肖。索尼爱立信K810i的 BestPic功能可以在一次拍摄的多张照片中选取质量最佳的一张,极具人性化。索尼爱立信K810i具备低价位拍照手机十分少见的氙气闪光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可以起到很强的补光作用。与索尼爱立信K810i较为出色的拍照性能相比,它的摄像性能一般,摄像效果并不出色。

索尼爱立信 K810i

  不严格的讲,索尼爱立信K810i其实就是索尼爱立信K800i(K800)的换壳版本,在配置和功能上与后者差别不大。但目前两款手机的差价比较小,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后者的那一点价格优势吸引力并不大。而索尼爱立信K810i的外观设计明显在后者之上,花不到2000元钱买这样一部内外兼修的高品质拍照手机相当划算。


索尼爱立信K810i没有K800在市场热卖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