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双镜头走天下!佳能尼康一机双镜搭配

  

    随着数码单反的价格越来越低,更多的初学者把单反定为了自己走向摄影之路的首选目标。对于初级用户而言,通常是购买焦段覆盖范围大的变焦镜头以便一镜头走天下,厂商也针对这个特点推出了越来越多的大变焦镜头。但是,目前一镜走天下变焦镜头变焦比最大的也不过18-250mm焦段,并且售价不菲,因此双镜走天下的搭配方案又开始盛行:这样的搭配可以实现更大焦段的覆盖率,并且价格并不比单镜头贵多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经销商推出的尼康D200与佳能400D的双镜头搭配方案。


方案一:尼康D200搭配尼康16-85mm VR、70-300mm VR镜头

尼康经典的中端单反:D200

    尼康D200一直是一款价格比较稳定的中高端单反,尤其是这一年多以来,其售价一直保持在万元左右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在上个礼拜的尼康全线大降价中,D200降价近千元,跌至9100元(机身)的新低价,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尼康D200

    D200的机身采用了镁合金材质,提供了优秀的抗冲击能力。147×113×74mm的体积具有830g的重量,配合优秀的做工和人体工学设计,把持感十足。D200的机身背面采用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在回放时能更有效的查看所拍摄照片的效果。


D200拥有一流的手感

    D200具有1020万的有效像素,传感器尺寸为23.6×15.8mm。APS-C画幅的提供和传承自高端单反D2X的优秀引擎,是D200具有优秀成像品质的最佳保证。此外,D200还具有防尘防滴溅功能,支持GPS,快门寿命可达10万次,并且可连续拍摄54张JPEG或22张RAW照片。

   

D200拥有置顶显示屏和丰富的操控按钮

尼康D200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传感器尺寸 23.6×15.8
传感器类型 CCD
对焦方式 11/7区TTL自动对焦,Multi-CAM 1000模块,AF工作环境:-1至+19EV
镜头类型 可更换镜头
快门速度 电磁控制纵走幕帘快门,B门,30-1/8000秒
测光 3D矩阵测光II、中央重点测光和点测光(3mm圆,约2%面积)
感光度范围 ISO 100 - 1600,可扩展至32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CF
图像尺寸 3872×2592、2896×1944、1936×1296
其他特性 继承自D2X的引擎、镁合金机身,防尘防滴溅,支持GPS,快门寿命10万次,可连续拍摄54张JPEG或22张RAW照片
电源 充电锂电池EN-EL3e
体积 147×113×74mmmm
重量 830g

    虽然D200已经是一款销售两年的单反了,但是它的性能还是属于非常强悍的一类,绝大部分消费者的拍摄使用需求都足以应付。目前9100元的价格非常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尼康 D200
[参考价格] 91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