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双镜头走天下!佳能尼康一机双镜搭配

  

尼康16-85mm VR镜头

    尼康AF-S DX 尼克尔16-85mm f/3.5-5.6G ED VR,一款以内置宁静超声波马达和VR减震II 功能为特点的DX 尼克尔镜头。新型大变焦DX尼克尔镜头具有16到85mm的焦距,适合广泛的拍摄场景,包括室内或室外的活动、城市风貌, 人像和风景。将这款镜头安装在任一DX 格式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上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胶片相机或尼康FX格式相机24至127.5mm 的视角。


尼康新镜头AF-S DX 尼克尔16-85mm f/3.5-5.6G ED VR的外包装

    镜头内置轻便的宁静波动马达(SWM),可使相机快速安静地进行自动对焦操作,小巧轻便的设计便于更灵活的操作。该款新型镜头的尺寸约 72×85mm,提供了舒适的手感,是日常摄影的理想选择,尤其适合喜爱旅行和自然摄影的人士。


16-85mm f/3.5-5.6G ED VR镜头

    镜头内集成了VR减震II系统,有效降低因相机摇晃所带来的照片模糊情况,为摄影者提供了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它还支持在黄昏、夜晚,甚至光线很差的室内环境下手持相机拍摄。尼康VR功能的另一个主要特点是可以提供稳定的取景器影像,这也使得取景和构图的过程更流畅和精确。

    新的光学系统针对数码单反相机而优化,并采用了2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最大程度地减少色差,提供了高分辨率和高对比度的影像。尼康的超级镀膜确保出色的色彩平衡和色彩还原,大大地降低了鬼影和眩光。7片圆形光圈叶片使焦外成像显得更为自然丰满。此外,该镜头在整个变焦范围内都可获得0.38 m/1.3 ft.的最近对焦距离。

镜头结构 11组17片(2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焦距 16-85mm
卡口类型 尼康AF
数码专用 支持
水平视角 83°-18°50’度
最大光圈 f/3.5-5.6
最小光圈 f/22-36
对焦驱动系统 内置宁静波动马达和VR减震II 功能
最近对焦距离 0.380m
最大放大倍率 0倍
滤镜口径 67mm
镜头直径 72mm
镜头长度 85mm
镜头重量 485g
光圈叶片数 7片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AF-S DX 尼克尔16-85mm f/3.5-5.6G ED VR,是 DX-尼克尔镜头产品家族又一创新性成果,它是一支大变焦镜头,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大广角能力以及适合人像摄影的中长焦段。

[注:] DX尼克尔镜头专为尼康DX格式和尼康F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而研发并优化,当与F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搭配使用时,相机的DX裁切模式会自动启用,并相应改变图像获取范围。DX尼克尔镜头与35mm或IX240格式胶片相机并不兼容。在规格、设计、标准配件和发布时间方面,各个国家或地区会有所不同。

尼康 AF-S DX 16-85mm F3.5-5.6G ED VR
[参考价格] 51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