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双镜头走天下!佳能尼康一机双镜搭配

  

尼康70-300mm VR镜头

    尼康AF-S VR变焦尼克尔镜头70-300mm f/4.5-5.6G IF-ED镜头拥有尼康最先进的特点,例如尼康超低色散(ED)镜片、宁静波动马达(SWM)和增强防抖技术(VRII)以及可以与尼康 DX 数码格式和 35 mm 胶卷单镜反光相机同时使用的优化的光学设计。该镜头的最新售价为3900元。

    变焦尼克尔镜头可以进行70-300mm (4.3x) 变焦并适用于运动、自然和野生动物等各种长焦拍摄。与尼康 DX 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同时使用,画角相当于 35mm 单镜反光相机的105-450mm 。尼康高级的工程技术使设计更为轻便,并提供出色的处理特性。

    尼康防抖(VRII)系统可以使使用者以更慢的快门速度拍摄更难捕捉的图片。有了VRII系统,使用者可以以快门速度放慢4级拍摄到与之前相同的效果。在防震拍摄时,使用者可以选择2种VR模式配合拍摄条件。正常模式主要减少在手持拍摄时相机的抖动并自动探测摇杆拍摄。运动模式可以减少从行进车辆上拍摄的震动。

尼康AF 70-300mm f/4-5.6D ED
镜头结构 9组13枚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焦距 70-300mm
卡口类型 尼康F卡口
最大光圈 4-5.6
最小光圈 32
最近对焦距离 1.500m
最大放大倍率 0.250倍
滤镜口径 62mm
镜头直径 74mm
镜头长度 116mm
镜头重量 505g
光圈叶片数 9片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望远镜头

    AF-S VR 变焦尼克尔镜头 70-300mm f/4.5-5.6G IF-ED 也具备其它尼康镜头的特点和技术,如SWM(超声波马达),在超静操作下快速精确自动对焦以及提供高像素和高对比度图像的2个ED镜片。

    配上 AF-S DX 18-70mm f/3.5-4.5G IF-ED 镜头,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使用者可以调整焦距的范围从18mm到超长焦 300mm(画角相当于 35mm 格式的 27mm 到 450mm)。

尼康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D
[参考价格] 3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