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红黑榜:诺基亚N82血降400|N95狂跌400仍贵



不变应万变——摩托罗拉V8
销售价格:1980元

  摩托罗拉V8遵循了前几代产品的“刀锋”造型,103×53×11.9mm的机身尺寸以及117克的重量相对适中,机身外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2英寸,并应用QVGA分辨率,内屏幕则采用了2.2英寸,QVGA分辨率的配置,V8的内外屏使用了一块双面液晶屏幕,共享背光,提升显示效果的同时减缓了电力的消耗。拍摄方面,V8则依旧采用了200万象素镜头,支持1600×1200像素图片的输出,并可录制有声视频文件。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摩托罗拉V8采用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稳定工作频率500MHz的AMR11处理器,提供更流畅的操作速度(官方更是宣称运行能力较初代刀锋有着十倍的悬殊差距)。机身内置420M存储空间,但不支持扩展卡功能。数据传输方面则提供了蓝牙以及数据线两种方式。


摩托罗拉 RAZR2 V8外观设计

点评:摩托罗拉V8在节日前后价格变动并不很大,自其跌破2000元大关之后,售价就鲜有更迭,但是随着行货的价格下降,差价已经从过去的千元缩减到了600元左右,客观上看性价比已经逐渐开始下降,不过鉴于差价的基数较大,暂时还可以悠闲一阵,但面临新一轮的价格战争,该机如果继续悠闲下去,价格优势也会被磨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