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红黑榜:诺基亚N82血降400|N95狂跌400仍贵



升级无罪——诺基亚N95 8GB
销售价格:4580元

  诺基亚N95采用创新双向滑盖设计理念,可以轻松实现不同功能模式间的转换,只需简单的滑动,就可以从查看地图转向观看视频。手机的一端滑开后是数字键区,而相反方向滑开后则是专门的多媒体功能键,可以进行全屏显示。诺基亚N95还拥有强大的3D图形显示功能,提供了极佳的用户界面,可支持您直观地查找到所需要的功能和服务。


诺基亚 N95(8G)

  诺基亚N95 8GB采用了卡尔·蔡司500万像素镜头,可支持您拍摄出清晰照片和 DVD般画质的视频片断。此外,借助 N95 的电视输出功能和对于即插即用(UPnP)技术的支持,您还可以在兼容的电视上观看照片和视频剪辑。其软件平台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0FP1平台,配备了显示效果更加出色的2.6英寸1600万色QVGA屏幕,内置了功能强大GPS模块及丰富的地图文件。其他方面,诺基亚N95支持包括MP3/AAC/WMA等主流音乐格式,并且具有FM收音机功能,内置8GB存储空间让其在扩展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N95还支持WLAN无线模块支持支持UPnP 协议,以及蓝牙,WiFi,GPRS等功能,无愧诺基亚新一代王者的称号。


诺基亚 N95 8G版

点评:诺基亚N95 8GB在普通版N95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存储性和视觉效果更强,目前已经下降到了4600元的价位。但是该机行货并为上市,且港行(带发票)版该机的价格已经直逼水机,差价不足300元并带有全国联保的服务,这不禁更让港行产品有着更好的人缘,如果水机N95 8GB的价格不能“再创佳绩”,其后的发展一定是只能作为港行产品价格低廉的陪衬,难易再度翻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