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三星G800大降300!500万像拍照手机2K6



虽然大家都是卖照相功能,但三星SGH-G800都体现出了比诺基亚、索爱及LG同类机种更加强拍照功能。先以外型来说,机侧有拍摄及变焦键,一点也不出奇。三星亦把这三个键弄得很大,不像索尼爱立信部份Cyber-Shot机种弄得小小粒,用G800拍照绝对好按,更有数码相机的感觉。


三星 SGH-G800

三星SGH-G800的机身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而且G800也是近期所有五百万像素手机中,唯一拥有光学变焦的,在最高分辨率下依旧有三倍能力,加上数位变焦可达九倍望远。再搭配上新增加的Xenon(氙气)闪光灯的专业支持,拍摄效果要比G608提升一个等级。


三星 SGH-G800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GH-G800还有一项叫Wide Dynamic Range,中文翻译叫做∶宽动态范围的功能,这个功能是G800支持更大的曝光宽容度,在高反差的环境下(例如逆光下的人脸),它可以拍下更多的细节。


三星 SGH-G800

 在娱乐功能方面,三星SGH-G800独立的音乐播放器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对MP4、3GP等视频片段的回放支持也让其有着非常不错的可玩性,FM调频收音机的功能也继续在三星G800的身上出现。另外其还内置了录像编辑器、图像编辑器、RSS读取器等相关的功能支持。


三星 SGH-G800

在扩展方面,三星SGH-G800的机身内置了多达136M的存储空间,同时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支持,用户可以方便的进行数据交还。在数据连接方面,三星G800内置了蓝牙2.0的端口,提供了诸如蓝牙立体声输出,FTP文件传输等众多的功能,保证了一切功能的正常使用。

  编者观点:G800最重要的亮点还是在于拍摄功能,5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氙气闪光灯、脸部识别,这些都足以让同级的竞争对手汗颜。当然,三星G800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卖点就是时尚的滑盖造型、金属机身,面对如诺基亚N95/N82、索尼爱立信K858c、LG KU990等主要竞争对手还是有自己的优势存在。改版机同样有3G功能,这一点强于行货。追求摄影功能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如果不是特别注意摄影功能,2K6的价位还是有别的机型供选择。

  [参考价格]:三星 SGH-G800 2650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