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双层刻录超值选 华硕F6K233E仅7999

  华硕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受大众喜爱的笔记本电脑品牌,该品牌笔记本电脑产品不仅从外观设计方面独具一格,性能更是令人满意。特别是最新推出的超高性价比的主流便携机种F6系列笔记本电脑产品,华硕F6K233E-SL作为一款拥有13.3寸黄金比例屏幕设计的笔记本产品,目前销售价格只为7999元,非常值得广大用户朋友们的选购。


华硕F6K233E-SL外观


华硕F6K233E-SL外观


华硕F6K233E-SL外观


  华硕F6K233E-SL外观设计依然沿用了华硕简约设计之风,以银灰色为主的外壳设计和以睿智黑为主的键盘设计友好搭配,质感非凡。而13.3寸的屏幕设计不但有14寸的视觉享受,同时还拥有12寸的便携移动性,可以说从理论上说还是非常符合人体工学的视角设定的。



华硕F6K233E-SL键盘设计


华硕F6K233E-SL配置


华硕F6K233E-SL技术标签


华硕F6K233E-SL触摸板


  华硕F6K233E-SL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2330,主频1.66MHz,二级缓存为1024KB,内存1GB,硬盘160GB,内置DVD刻录光驱,并且支持双层刻录,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和802.11b/g无线网卡,重约2.15Kg,2年全球联保。


华硕F6K233E-SL背部接口


华硕F6K233E-SL摄像头


  华硕F6K233E-SL在提供有4个USB接口、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支持SPDIF)、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HDMI接口、eSATA接口的同时,还有1个Express Card插槽,内建八合一读卡器,可以支持MMC/ SD/ MS/MS Pro/XD/MS-Duo/MS-Pro-Duo/Mini SD等。相信大家对e-SATA有些疑惑,其实e-SATA是一种外置的SATA规范,通过特殊设计的接口能够很方便的与普通SATA硬盘相连,SATA硬盘比原有的IDE硬盘快两倍,支持热插拔,执行效率高。这样一来不但可以大大提高电脑的速度,而且您还可以用e-SATA硬盘启动。

  点评:相信大家对于Splendid靓彩引擎技术有所听闻,但应用该技术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并不多见,而华硕F6K233E-SL就是一款应用了该技术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华硕F6K233E-SL还拥有齐全的接口设计和内置摄像头,大大方便了您的工作和娱乐使用。而该机目前价格也定位在7999元,值得考虑。

  参考价格:华硕F6K233E-SL 人民币7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