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抽干你的钱包 春促卖场奢侈级笔记本大赏

  能称的上是奢侈级的笔记本电脑在卖场中是不经常能见到的,但这些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高端笔记本电脑却始终征服着每个人笔记本用户的心。谁都想使用一款高性能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但如果你不付出让人咋舌的价格,还是体会不到这些应用上的快感。

奢侈品

奢侈品女人的最爱

  目前卖场中高端笔记本电脑和低端笔记本电脑的区别主要从处理器上划分,T7系列的处理器被商家称为高端系列。高端系列笔记本电脑除了在配置上不通之外,在外形和模具上也和低端笔记本电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款低端笔记本电脑的模具往往让消费者感觉到很生硬,而高端笔记本电脑在外形设计上真是更胜一筹。

奢侈品

生活中存在很多奢侈品

  在春促笔记本卖场如火如荼进行的过程中,作为笔记本市场里的贵族,高端笔记本电脑现在的情况又如何呢?是不是高端笔记本电脑也有很大的降价促销呢?今天笔者在这里就给您解读一下,春促卖场里高端笔记本电脑现状!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