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色彩更真实 3600流明联想T20价创新低

  在3500流明以上高亮度投影机中,为了保证画面的鲜艳度,很多投影机都采用了液晶投影技术,而DLP投影技术为了改善高亮度情况下颜色的衰减问题,开始在2007年全面推行TI的极致色彩技术,从而大幅度提升了中间色的色度,这其中国有品牌联想推出的一款T20投影机在兼顾了3600流明高亮度的同时也实现了媲美液晶机的颜色,该机的价格最近下调到14800元。(有关联想T20测试请点击《完美演绎TI极致色彩 评联想T20投影机》)


联想T20

联想T20投影机

  联想T20投影机采用了银灰色面板以及黑色的机身搭配,硬朗的线条显得非常大气,左上角的“DLP”标记表明这是一款采用DLP技术的高端产品。内嵌式镜头设计,可以防止磕碰以及灰尘进入。

联想T20
 
联想T20
联想T20
 
联想T20

联想T20投影机细节特写

  机身面板上部有十字形的导航键,侧面的出风口有利于投影机散热。需要说明的是联想T20的重量约为3.6公斤,更适合桌面正投或者吊装使用。

联想T20
 
联想T20

联想T20投影机细节特写

  联想T20投影机具有1024×768真实分辨率,对比度达到2700:1,亮度为3600流明,投影距离为1米——12.2米,比较适合60平米以上的大型会议室和展厅使用。与同规格其他投影机相比,联想T20的最大优势在于采用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通过引入极致色彩技术突破了三原色处理局限,在红、绿、蓝的基础上,添加了黄、青和品红等补色,六色处理技术通过增加额外的滤光片,提高色轮的光学效率,充分利用灯泡的光谱能量,进而提升系统的总体亮度,同时也使画面的色彩更加鲜艳。10万亿色显示超过常见的1670万色的色彩还原。

联想T20

联想T20投影机接口

  联想T20提供了DVI、D-sub、S-Video、Video以及网络接口等,方便用户连接不同规格的信号源。通过RJ45网络控制接口,用户可以随时掌握投影机的工作状态,同时可对投影机实行远程控制,提高了投影机的可操控性。

  编辑点评:投影机的亮度和色彩是一组不可调和的参数,若提高画面亮度,增多白光会导致色彩出现衰减,提高色彩鲜丽程度,就需要减少白光,带来的负面效应就是画面亮度降低。这就是为什么1500流明的专业家用机比3000流明以上教育投影机的色彩更加鲜艳的关键原因。在使用TI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后,联想T20在实现3600流明高亮度的同时,将画面的色彩也充分表现出来,更适合60平米左右的大会议室以及展厅、礼堂等场合选用。

联想 T20
类型 大型会议/高端
技术类型及规格 TI DDP3020,0.7" DC3 LVDS DMD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面/吊顶
投影距离(米) 1-12.2
支持的色彩数目 10.7亿色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KHz) 15-91.1
垂直扫描频率(Hz) 50-85
标称对比度 2700:1
标称光亮度 36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镜头变焦 F=2.4-2.6, f= 28-33.6mm, 1.2:1 手动变焦镜头
投影画面尺寸 20-300英寸
屏幕 4:3 /16:9/视窗
梯形矫正 水平/垂直双向梯形校正,+/-15度
投影灯泡功率(W) OSRAM 300 E21.8 G2 lamp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输入信号 NTSC: M (3.58MHz), 4.43 MHz; PAL: B, D,G, H, I, M, N; SECAM: B, D, G, K, K1, L; HDTV/EDTV: 480i/p, 576i/p, 720p, 1080i
音频性能 扬声器 内置 2W 扬声器 2个
输入接口 VGA模拟信号接口(15-pin D-Sub,支持分量视频/HDTV)2个,DVI-D 数字信号接口(29-pin,支持HDCP)1个,复合视频接口(RCA jack) 1个,S-Video(Mini-DIN 4 pin) 接口 1个,Audio(3.5mm mini jack)接口3个
输出接口 VGA信号同步输出接口 (D-sub female terminal )1个,Audio接口(mini jack)1个
其他接口 控制:RS-232 控制串口 (Mini-DIN 9 pin)1个,USB鼠标控制接口1个,RJ45网络控制端口1个;
安全:安全锁孔Kensington Lock 1个
遥控器 带鼠标和激光笔功能
噪音(dB) 节能模式下31,标准模式下33
整机功率(W) 标准模式下<385+/-10%; 待机模式下<12
电源性能 Universal AC 100--240V~ 50 / 60 Hz
产品尺寸 335*250*100mm(L*W*H)
产品重量 3.6kg
随机附件 VGA信号电缆、电源线、复合视频电缆、USB电缆、RS232电缆、S-Video电缆、遥控器、遥控器电池、快速使用指南、用户指南光盘、便携包、保修书和通讯录、VIP服务卡。
其他性能 TI DDP3020图像处理系统,呈现电影胶片级画质;
TI极致色彩技术,展现逼真色彩;
水平和垂直2D梯形校正,画中画,投影画面放大、缩小和冻结;
RJ45远程网络管理和控制;
Quick Pack散热保护,独立散热通道,风扇转速智能调节;
数字信号专用DVI端口,支持HDCP版权保护协议;
白峰值和RGB三原色调整,单色强化,用户自定义色彩;
开机密码保护,用户可定义开机画面;
高海拔投影,灯泡易拆装设计;
信号源自动侦测和锁定;
在没有信号源输入的情况下系统在设定的时间自动关机。
其它特点 整机(不含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2年保修。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6个月内且使用时间不超过1000小时保修。

联想 T20
[参考价格]  148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