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白色版港行诺记E65现身!带联保发票2K4



  诺基亚E65是目前为止E系列唯一一款滑盖设计的商务机型,外形上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恰到好处的重量也带来良好的手感,金属质地的包围框架商务气息特别突出。目前市面上多为黑色灰色版本,灰色版欧水价格大概在2200左右。港行带发票联保白色版本还是第一次见货。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商家给我的报价是2490元,虽然贵了点不过带联保发票还是比较划算。


诺基亚 E65

  诺基亚新发布的E系列机型当中,E65是其中唯一的一款滑盖机型,同时也是一款兼容WCDMA以及GSM/GPRS/EDGE四频网络S60第三版智能手机,在性能配置上和E系列的其他机型有着不少的相似之处。如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内置802.11 b/g无线网络,当然少不了对蓝牙、存储卡的支持。诺基亚E65在造型上虽然采用较为时尚的滑盖设计,但是总体风格上还是以成熟稳重型,并新增了多个快捷键,配备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采用S60第三版平台。


诺基亚 E65

  诺基亚E系列是专门针对商务人士而开发的商务系列机型。E系列向来就以成熟大气而闻名,如E60、E61等。而本次我们的评测对象诺基亚E65则是一款体型纤巧的滑盖手机,机身采用华美的包装和材料,具备诺基亚E系列终端的移动商务功能。


诺基亚 E65


诺基亚 E65

  诺基亚E65,给我们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薄”。诺基亚向来不麻木跟“超薄”风,而E65作为商务手机也能够拥有如此纤薄滑盖机身实在难得,并扫清商务手机一贯的呆滞风格。特别是白色版的这个颜色更适合MM使用。


诺基亚 E65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