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MOTO双Q屏折叠刀锋很超值!V8终破2K端口



  作为世界通讯行业的领先者,摩托罗拉在新机研发与更新速度上相当快,时尚手机是其主推的一系列机型,随处可见的广告宣传,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摩托罗拉在去年发布的RAZR2系列的V8/V9被视为MOTO反败为胜的生力军,相当具有看点,特别是摩托罗拉的V8,其在市场上很受大众关注,在当前V8的售价更是跌破了2000元的关口。

  11.9mm的超薄机身设计、双QVGA屏幕、触控音乐键、Linux/Java系统都是摩托罗拉V8的主要卖点,摩托罗拉V8是摩托罗拉RAZR 2代第一款作品,其披上了不锈钢外壳的,并且继续了从V3便开始出现了的超薄手机V8。11.9mm的厚度绝对是超薄手机的典型代表,甚至比之前推出的V3还要薄,足以见证到摩托罗拉在体积设计方面的能力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似乎又要证明自己宝刀未老。金属加镜面的设计再搭配上摩托罗拉拿手出色的折叠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V8在设计方面相当的出色,镜面的屏幕又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摩托罗拉V8在屏幕方面的配置非常内外屏都是双26万色的TFT屏幕,并且分辨率均为QVGA像素,显示效果当然是非常不错。十分难得的便是摩托罗拉V8的外屏幕可是尺寸达到了2英寸,如此高参数的外屏在业界中非常的罕见。V8的外屏上下两端还可以进行触摸操作,在应用音乐功能的时候,用户可以操作屏幕里的触控式音乐快捷键,按下还会发出震动回馈,神色方面都有着很好的效果。摩托罗拉V8的主屏为2.2英寸的可视面积,与外屏一样的QVGA分辨率让其看上去并没有外屏来的精细,不过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键盘方面,摩托罗拉V8继续采用了金属蚀刻的设计,维持了V系列的一贯风格。

摩托罗拉 RAZR2 V8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位于,摩托罗拉V8的外屏转轴处,并没有配备闪光灯的支持,超大的2英寸外屏可以充当自拍取景器使用。

摩托罗拉 RAZR2 V8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