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MOTO双Q屏折叠刀锋很超值!V8终破2K端口



  摩托罗拉RAZR 2代的V8等搭载Crystal Talk通话技术,能智能的将嘈杂的背景音过滤掉,让用户享受到更为清晰的话音效果。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底部与背面交叉之处,声音很不错,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铃声提供了不错的个性化表现。

摩托罗拉 RAZR2 V8

  在扩展方面,摩托罗拉V8并没有提供存储卡的扩展功能,不过其机身内置了448M的存储空间,用户实际可用为438M左右,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在另一方面,摩托罗拉提供了蓝牙2.0的连接支持,提供了对A2DP的蓝牙立体声输出功能,娱乐方面的表现很不错。

摩托罗拉 RAZR2 V8

  值得一提的便是这款摩托罗拉的V8采用的是Linux核心的操作系统,搭配上高强的CPU,整机的响应速度非常快,性能很出色,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有着很好的娱乐机能,娱乐效果是绝对一流的。

摩托罗拉 RAZR2 V8

  如今这款摩托罗拉的V8的512M版本的售价已经跌破2000元关口,目前1999元售价很不错,对于不大追求手机容量大小的用户来说,512M的容量足以应付一般的日常工作了,喜欢V8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资料]:摩托罗拉 RAZR2 V8 (简体中文) 1999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