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超苗条的GPS手机!三星i550悄然登陆

三星手机近几年在亚洲市场异军突起,首先是用自己的外观优势很好的切入市场,在此成功的基础上力求多变的路线。从Windows全键盘手机到塞班系统手机一次又一次风格的变化,无非就是希望能更真切的捕捉到消费者的口味。此次,一款内置GPS模块的GPS手机登陆了,做为第一款三星旗下的GPS手机,给我们最大的感叹就是原来GPS手机可以作的这么秀气。

    SGH-i550采用了三星手机中并不常见的直板造型设计,而独特的按键设计则是这款手机在外形上最令人瞩目的地方,尤其是细小的金属条形按键,与索尼爱立信超薄手机W880和K550等手机几乎是如出一辙。不仅如此,为了更便利的使用GPS全球卫星导航和Google地图功能,这款手机还特别设计有独特的轨迹球导航键和专用GPS功能按键,可方便一键启动GPS功能,还能够快捷的实现地图浏览功能。

    相关硬件规格方面,三星i550更是体现了出类拔萃的实力。拥有128MB的RAM和150MB的ROM,也能够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

    三星i550还装载有2.6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多种拍摄功能设置,并能够拍摄高分辨率视频录像。除此之外,三星该机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WCDMA/HSDPA技术,提供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和视频通话功能。并且与其他三星智能手机一样,除了支持GPS导航和Google搜索等功能之外,i550还具备出色的多媒体娱乐功能。

    i550细腻纤巧的外观是GPS手机中少有的,这并不是别人没有技术作出更纤巧的GPS手机来。而是出于保障手机功能的考虑才采用了较大的机身,这样手机可能有更大的空间来使用大块头,大容量电池。强大的续航能力才能保证GPS模块内置于手机之中的意义所在。所以三星这款GPS手机唯一不足就是电池相对来讲,太小了一点。

三星 SGH-i550
[参考价格] 26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