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导购

细数五大热门品牌机 看看啥CPU最吃香

看看品牌机都用啥CPU

    最近几年以来,电脑的价格真是越来越便宜了,原本动辄上万的“大件”现在对大家来说都已经不算什么。而原本因为价格便宜性能强劲而红火的DIY攒机市场目前也是日渐萎缩,受到了笔记本以及品牌机的强烈冲击,近况不是十分理想。如果说价格曾经是攒机的优势的话,那么看看眼下主流的品牌机,目前这点优势真是越来越小。


细数五大热门品牌机 看看啥CPU最吃香

ZOL产品库关注前五大品牌机型号

    看看ZOL产品库网友关注靠前的几款品牌机,其价格都在5000元附近,在配置与DIY攒机相近的同时价格并没有贵出太多,可以说很具有竞争力。而在处理器方面,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双核处理器已经是市场中的主流,单核几乎以被淘汰而四核的时代还远没有来临。那么就让我们来细数一下这几款品牌都采用的哪款处理器并且对其进行以下简单的分析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