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简约不简单 索爱多面手K510c仅售599

在推崇时尚的年轻男女当中,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当中,索爱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得益于时尚的造型和主流的功能设计,索爱几乎每一款手机,都能在年轻人群当中找到它的拥护者!即使是在索爱并不占优势的低端领域,索爱依然能有不错表现。我们不妨看看索爱这款低端机K510c,它是索爱主打拍照功能的K系列当中面向低端市场的一款手机,尽管整体设计一般,但是能够以低廉的价格提供百万像素拍照这点,依然是它的最大优势。本周K510c再刷新低,有经销商对它报出了仅599元的全新售价!

  索爱K510c是索爱中低端机当中的另类,虽然各方面功能都维持在索爱中档机的一般水准,唯独却增加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这对于经济能力不高但又追求时尚机型的年轻人群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设计。K510c的屏幕分辨率虽然仍保持在K500c的128×160像素的水准,但屏幕材质升级到了26万色TFT屏幕,自然色彩更为鲜艳。K510c也采用40和弦铃声,并提供独立扬声器,有着不错的外放表现。

  K510c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并支持176×144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功能方面,K510c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也支持视频播放,并提供红外线、蓝牙、USB连接三种数据传输方式。不过尽管功能丰富了不少,但K510c只有固定的28MB内存还是颇为人诟病的,毕竟差不多价位的Z530c也支持存储卡,K510c却没能做到自然让人有点遗憾。

  此前索爱K510c的报价为799元,这次降价后其售价为599元,降幅足有200元。K510c是索爱目前较为主流的一款低端机,支持百万像素拍照和蓝牙功能是它的最大卖点。索爱手机的功能尽管在不断花样翻新,但是价格仍然是消费者在购机时考虑的首要因素。对比另一款四百多元的K200c而言,现在明显是K510c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