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旗舰机卖低价 索尼爱立信P1跌至2650元

往年每逢索尼爱立信再次推出P系列新品总是能惹来市场一阵阵的骚动,因为在P系列的身上总是集合了现今手机行业中最顶级的功能于一身,再者则是其面对的不单是高级商务用户群,还有一些是手机发烧友。P1的出现也曾让不少Fans们所疯狂,不过对于P1的热度似乎就没有如它前几位前辈那样持久些,人气的速散也导致P1的价格也是急需再往下调整,目前索尼爱立信P1的改版型号P1i已经有商家报出了2650元的价位,对于高端商务智能手机来说,性价比是相当不错。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相信是与索尼爱立信去年在整体新品的创新度的实在是不够,但是站于P系列的P1来说,其改变是相当之大的。首先便是其摄像头的像素由从P990i身上的200万像素提升到了320万像素并带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另外,P1已不再是整合了完全的QWERTY键盘,而是选择了与M600、W950一样的数字键盘与QWERTY结合的设计,不过在实际使用上来说,其操作反而是带来了一些小方面的不便。

  或许我们在P系列的产品角度上,这款P1是一款改变相当大的机型,不过在索尼爱立信整体的机型上来说,P1不过就是在M600的基础上加多了一个摄像头而已,基本上无任何的区别,由于目前M600与P1无论是在行货还是改版手机市场都好,差价实在是太大了,这也是为什么P1的销量一直并无太大销量的原因之一。同样是Symbian加UIQ界面的组合,拥有2.6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TFT触摸屏,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自动对焦外,还可以支持光学名片识别技术。

  由于是改版型号,让这款P1i拥有了WiFi无线上网的功能,并且还支持蓝牙、红外线以及USB数据线等全方位的数据传输功能,机身带有完整的邮件收发以及网络浏览器等功能。高达160MB的机身外,还可以支持M2存储卡扩充,一切都算是相当完美,只可惜人家M600却只是卖到了千余元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