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 显卡参数 性能测试及对比

  对那些游戏爱好者来说,本次FZ35在显卡方面的升级是令人欣喜的,不但显存容量翻倍,更令人高兴的是:它的显卡不再是“阉割版”的——显存位宽从64bit提升至8400M GT本应具备的128bit。了解显卡特性的朋友一定明白,显存位宽的重要性往往比显存容量更重要。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用GPU-Z查看8400M GT显卡参数

  另外,FZ35的显卡也延续了它的另一大优点:采用GDDR3显存。它的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50/1200MHz,和官方标准相一致。在后面的对比测试中,我们将把它和DDR2显存的8600M GS显卡相比较。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3Dmark03测试成绩:6633

  根据NVIDIA的官方标准,8400M GT以上的显卡都应该配备GDDR3显存,而8600M GS在流处理器、显存位宽等方面和8400M GT相一致,只是核心频率稍高一些。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3Dmark05测试成绩:4230

  但实际上,部分笔记本的8600M GS仅配备了频率较低的DDR2显存,性能也受到一定影响,甚至可能被8400M GT迎头赶上。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3Dmark06测试成绩:2804

  下面,我们把三款定位相近的笔记本放在一起进行游戏性能对比,它们分别是新款FZ35、老款FZ25、以及采用了8600M GS显卡的神舟承运L555T。

  索尼FZ35 神舟L555T 索尼FZ25
处理器 T5550(1.83GHz) T5550(1.83GHz) T7250(2.00GHz)
内存 1GB DDR2-667 2×1GB DDR2-667 1GB DDR2-667
显卡型号 GeForce 8400M GT GeForce 8600M GS GeForce 8400M GT
显存规格 256MB 128bit GDDR3 512MB 128bit DDR2 128MB 64bit GDDR3

  从三款3Dmark测试软件的得分来看,索尼FZ35的新款8400M GT显卡凭借GDDR3显存,其效能已经小幅超越了采用DDR2显存的8600M GS。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三款笔记本游戏性能对比(得分越高越好)

  同时,和上一代产品、仅有64bit显存位宽的FZ25相比,FZ35有20%~40%不等的效能提升,尤其是在运行一些较新的大型3D游戏时,显存位宽的优势便体现得更为明显。

  另外我们还发现,和T5550相比,FZ25曾经采用的T7250处理器在游戏应用中并没有体现出明显的优势,这也验证了我们前文中提到的观点:T5系列处理器对多数用户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