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 游戏测试:实况2008,极品11

  在了解了这款8400M GT显卡的大致性能后,我们再来看看它在两款大型3D游戏中的实际表现。我们的所有测试均在液晶屏的最佳分辨率——1280×800下进行。

  众所周知,相比之前的实况系列,最新的实况2008对大幅提高了对电脑硬件配置的要求,使得许多采用GMA X3100集成显卡的笔记本都很难流畅运行;而普通的8400M GS也仅能在中等画质下保证基本流畅。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热门3D游戏《实况足球2008》

  这款游戏的画质设置比较简单,只有高中低三个选项。我们首先在中画质下进入游戏,通过Fraps软件检测,我们发现画面帧数始终保持在60FPS(最高上限),游戏运行得十分流畅。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1280×800高画质平均帧数:45 FPS

  不过当我们将画质设定为“高”后,发现游戏的平均帧数只有45FPS,给人感觉不太流畅。(这款游戏有跳帧设定,帧数低于50FPS就会有停顿的感觉)。如果您希望长期在高画质下运行这款游戏,不妨考虑安装Windows XP系统,并将内存升级至2×1GB,其流畅度应该会有所提升。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大型3D游戏《极品飞车11》

  接下来是《极品飞车11》的测试,这款游戏对硬件的要求远高于实况2008,因此我们选择在低画质和高画质分别进行测试。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1280×800低画质平均帧数:54 FPS

  测试数据表明,FZ35在1280×800低画质下运行极品11十分流畅,但画面显得比较平淡,很难体验到那种逼真的飙车快感。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1280×800高画质平均帧数:16 FPS

  而在高画质下,游戏平均帧数只有16FPS,画面停顿现象比较严重,几乎无法容忍。我们随后将部分特效降低或关闭,最终取得了画质与流畅度之间的平衡。

  总之,这款8400M GT显卡的性能虽然和拥有32个流处理器的8600M GT还有明显差距,但也比那些仅有64bit显存位宽的8400M GS强出了不少,已经能够满足许多游戏爱好者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