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 附带特色软件功能介绍

  作为一款面向个人消费者的家用机型,FZ35在附带软件方面下足了功夫。除了我们前面介绍的摄像头软件之外,还有许多颇具特色的软件值得一提。

  比如VAIO Media多媒体娱乐中心,它给那些电脑初学者提供了方便,帮助它们轻松播放电影和音乐,或是欣赏家人和朋友的照片,操作界面简单移动,初学者也能快速掌握使用方法。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VAIO Media多媒体娱乐中心

  VAIO恢复中心能够提供系统备份和恢复功能,实际上大部分笔记本品牌都有类似软件,不过将此功能的关键部分——隐藏分区做的很好的厂商却不是很多。在这方面,FZ35能够令人满意,开机时摁下F10就会进入系统恢复界面,十分方便。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VAIO恢复中心            VAIO Update

  Picasa是一款可帮助您在计算机上立即找到、修改和共享所有图片的软件。每次打开Picasa照片处理软件时,它都会自动查找所有图片(甚至是那些您已经遗忘的图片),并将它们按日期顺序放在可见的相册中,同时以您易于识别的名称命名文件夹。您可以通过拖放操作来排列相册,还可以添加标签来创建新组。Picasa 保证您的图片从始至终都井井有条。Picasa 还可以通过简单的单次点击式修正来进行高级修改,让您只需动动指尖即可获得震撼效果。而且,Picasa照片处理软件还可让您迅速实现图片共享–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图片、在家打印图片、制作礼品 CD,甚至将图片张贴到您自己的博客中。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Picasa2图片处理软件        SonicStage录音软件

  Picasa中文版照片处理软件操作简单,易于上手。如自动调整对比度、照片裁剪功能、照片尺寸大小的调整、修正照片斑点及红眼等缺陷、照片快速批量处理等等。这些常用到的基本的照片处理功能,一般可以满足家庭数码相机使用者对照片的基本需要,并且操作非常便捷,Picasa的出现,让专业照片处理软件走向平民化。也许这就是Picasa照片处理软件倍受青睐的原因。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游戏性能惊人 索尼FZ35大屏独显本评测

Click to DVD            VAIO Movie Story

  VAIO Movie Story是一个智能的视频编辑软件平台,它能够自动对短片、图片和音乐进行后期处理及合成,以最大限度的帮助人们减少繁琐的编辑工作。作为一个简易的视频编辑平台,它提供了几种类别的影视编辑模板。用户可以挑选喜欢的模板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筛选、编辑和修改。例如可以为选中的某段画面加上画外音、字幕或是渐变效果;又或是给某段视频添加背景音乐,以烘托气氛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