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CeBIT:翻盖拉丝不锈钢 诺基亚6650发布

  北京时间2007年03月04日下午16点左右,一年一度的CeBIT2008(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将会在德国城市汉诺威拉开帷幕。由于今年的绝大部分重头产品都已经在上个月于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3GSM2008大会中强势发布(点击进入),因此手机界的巨人、来自芬兰的诺基亚在本次CeBIT大展当中相对来说显得较为低调,仅仅只是推出了两款专门为欧洲的移动运营商定制的3G机型——6650以及6124classic。


  诺基亚6650是一款采用了经典的翻盖造型的产品,该机专门为T-Mobile公司定制,有银、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根据介绍,诺基亚6650可以工作在HSDPA这种3.5G网络环境中,能够支持T-Mobile公司目前正在运营的全部无线业务,特别是利用A-GPS功能实现定位及更多位置服务。同前辈6500Slide一样,诺基亚6650的机身也选择了不锈钢材质,同时还有颇显档次的拉丝工艺处理,使得该机的手感非常出众。
图为芬兰诺基亚公司最新推出的翻盖3G手机6650

  其它方面,诺基亚6650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内屏,配备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并伴随有闪光灯。该机拥有30MB的机身内存空间,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可以欣赏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并内置有蓝牙无线模块。据悉,诺基亚6650预计将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图为芬兰诺基亚公司最新推出的翻盖3G手机665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