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CeBIT08:酷似6220c S60诺基亚6124c发布

  北京时间2007年03月04日下午16点左右,一年一度的CeBIT2008(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将会在德国城市汉诺威拉开帷幕。由于今年的绝大部分重头产品都已经在上个月于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3GSM2008大会中强势发布(点击进入),因此手机界的巨人、来自芬兰的诺基亚在本次CeBIT大展当中相对来说显得较为低调,仅仅只是推出了两款专门为欧洲的移动运营商定制的3G机型——6650以及6124classic。


  诺基亚6124classic是一款专门为英国的移动运营商Vodafone公司定制推出的机型,这款产品的造型设计可以让我们想起刚刚推出不久的N78以及6220classic,不过前者在硬件配置上却要低端了不少。比如诺基亚6124classic仅仅只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非自动对焦摄头以及一块可视面积将将达到了2.0英寸的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其它方面,诺基亚6124classic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Symbian操作系统,并且基于S60平台,能够兼容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该机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但具体的价格目前并没有透露。
  图为芬兰诺基亚公司最新推出的直板S60智能手机6124 classic
  图为芬兰诺基亚公司最新推出的直板S60智能手机6124 classic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