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很好很便宜 三星Q屏直板新机到沪

二月的手机市场的主旋律依然是降价促销,当然苹果iPhone的16G版本的上市也给低迷的手机市场投下重磅炸弹,激起千层浪。08年的3GSM大会召开后,各大品牌新机轮番登场必将为3月手机市场推波助澜,这不,三星新款直板机型L258已经到货,商家报价1860元。

  外形设计方面,三星这款L258采用直板设计,其采用金属与塑料混搭的设计风格,整机看上去颇为俊朗。颇为亮眼的是其配备了2.3寸26万色QVGA触摸屏,显示效果颇为明亮。键盘方面,其键盘按钮颇为细小狭长,操作手感不是很舒适,这也是其被人诟病的地方。其机身尺寸为112×50×14.5mm,机身重量为96g。

  其机身背面采用的是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此外,其还内置了计算器、日历、闹钟等辅助功能。音频方面,其支持MP3播放,此外还支持FM收音机功能。铃声方面,支持播放MP3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64和弦的音质还算不错。

  配件方面,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手写笔。其机身内置200条短信存储空间,并且可以存储1000条名片式通讯录。存储方面,除了机身内置7M空间外,还支持T-Flash卡扩展。

  编辑观点:L258作为三星08年新上市的一款直板手机,硬朗的设计风格颇为抢眼,而均衡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需求,时下1860元的上市价格对于三星而言还算实在,想购买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