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新学期双核独显轻薄首选 华硕F9Dc送好礼

  作为华硕首款12.1英寸AMD双核独立显卡笔记本华硕F9DC是华硕主推轻薄性能兼顾的机型,自上市以来凭借高效处理器,移动性及安全系统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因其鲜明的特点,更是受到了商务人士及在校学生的欢迎。为了更好的回报消费者的厚爱,从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华硕F9Dc系列机型,即可获赠多功能运动包,可谓超值。

  华硕F9Dc外型稳重大方,曲线柔和,设计风格时尚简约,彰显高贵优雅的深刻内涵。四边角采用圆滑度处理,便于随时取用。对于日常应用,F9Dc小巧的机身不但带来极佳的便携性能,同时配置全面,性能出众,可谓轻薄性能双双兼顾。

华硕F9Dc

华硕F9Dc

  华硕F9Dc配备了AMD Turion64 X2 TL-58(1.9GHz)高主频处理器和最高支持2GB内存的高速运算平台。在显示核心上,F9Dc更是采用了最新支持DirectX 10的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使得整机在图形处理方面显示出较强的实力,而这一点也正是市场上同尺寸机型无法比拟的。

  其他配置方面F9Dc也表现出色,屏幕上方镶嵌130万像素摄像头,可240度旋转;160GB海量存储空间和DVD双层刻录光驱,搭配5合1读卡器、3个USB2.0接口等。F9Dc在机身中别致地融入了指纹识别系统,让您不必担心个人资料或重要文件的泄漏。在移动性方面,F9Dc内嵌802.11b/g无线模块,可随时在有无线信号的地方接驳互联网。丰富的配置,成就应用多面手。

  华硕F9Dc在效能和轻薄方面达到了完美平衡,奉献了较高的性价比,加上“LCD无亮点”承诺和“2年全球联保”的优质售后服务。如今购买F9Dc即可得到精美时尚的运动背包,可谓实惠多多。

精美时尚的运动背包

精美时尚的运动背包

  在笔记本电脑厂商中,华硕的品质历来有口皆碑,华硕F9Dc亦是如此。依靠稳定、高效的商务特性,加之相对同类别机型更为丰富、全面的配置,将有越来越多消费者享受到华硕F9Dc的优秀品质。

  推荐配置:

  F9GT58Dc-SL

  12.1寸绚丽宽屏/AMD Turion64 X2 TL-58(1.9GHz)/160GB(SATA 5400转)/1G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bg /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操作系统

  促销特惠价:7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