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好用又不贵!最佳奥运数码相机推荐

  
在2008年奥运会越来越近的时候,大家肯定都在盘算怎么去赛场上一饱眼福吧。为了给这4年一次的体育盛会留下宝贵的纪念,一定要带上一台上好的相机才行,否则真有点对不起自己。那么,究竟要选什么相机呢?从功能上来说,最理想的当然是数码单反相机!就强大的连拍速度和对焦能力来说,单反相机绝对让人放心哟!

  但是,目前好一点的单反相机都比较贵,而入门级单反相机的综合功能又不能令人满意。另外,单相机相机使用起来也比较累,且不说单反自身就分量十足,假如再带上几枚镜头的话,估计您的体力就已经耗去了不少,那么看比赛的精神头可就不太足喽!因此,建议大家找一款功能齐备、符合个性需要的长焦相机去拍摄奥运会。

  由于当前长焦相机几乎全都拥有齐备的手动曝光功能和光学防抖拍摄功能,所以这2点大家基本不用再去考察,建议大家从另外2个角度去衡量长焦相机的实用价值。一是在最强长焦端的最大光圈值,二是最高ISO值。因为拍摄奥运赛场肯定要用到光学变焦功能,只有相机在长焦端的光圈足够大、ISO足够高,才能尽量提升长焦端拍摄时的快门速度,最大限度地避免图片模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