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好用又不贵!最佳奥运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S5 IS:超一流变焦速度

市场参考价:2850元
基本硬件配置:800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2.5英寸20.7万像素LCD
特色拍摄性能: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曝光、IS光学防抖、0cm微距
光圈:在432mm最强长焦端可达到F3.5最大光圈
最高ISO:1600

  在长焦相机的最强光学变焦能力达到20倍的时候,在28mm广角在长焦相机中广泛普及的时候,佳能S5IS的12倍光学变焦能力和36mm广角端确实有点落后啦。不过,它的手动曝光和光学防抖拍摄功能毕竟相当齐备,而且还有着如下2大非常适合拍摄奥运的特色功能。

  首先,佳能S5IS的镜头上配备了超声波变焦马达,能够带来安静、快速的超一流变焦表现。可以说,除了采用手动变焦环设计设计的长焦相机之外,再没有其他长焦相机能够在变焦速度上超越佳能S5IS,因此,佳能S5IS拥有很强的抓拍能力。当您发现足球入网或运动员开始欢呼的时候,一旦相机的光学变焦速度跟不上,那么当您把相机调整到合适的焦距时,估计经典场景早就溜走啦。

  其次,佳能S5IS带有热靴插口,这样连接外用闪光灯就非常方便,在拍摄奥运外景时,在某些环境光线不太充足或逆光拍摄的情况下,外闪的补光是非常重要的。而在当前各个品牌的高端长焦相机中,配备热靴插口的产品可并不多见。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因为佳能S5IS的镜头焦距劣势而轻视它,要知道一枚镜头的素质要从镜片品质、内部结构等诸多指标去衡量。从佳能S5IS的0cm微距拍摄能力可以看出,这绝对是一枚高素质镜头。到目前为止,在所有的消费类相机中,也只有佳能S*系列长焦相机敢于喊出0cm的微距拍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