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好用又不贵!最佳奥运数码相机推荐

  

富士S8100fd:变焦包围+高速连拍

市场参考价:3100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18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
特色拍摄性能: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曝光、光学防抖、1cm微距
光圈:在486mm最强长焦端可达到F4.5最大光圈
最高ISO:6400

  和前代产品相比,富士S8100fd完美地继承了手动曝光、27mm广角、光学防抖拍摄、SD/XD卡双卡存储和1cm超微距等优秀功能,看起来似乎只是拍摄像素从800万提升到1000万,其实则不然哦。富士S8100fd可是拥有全新变焦包围、脸部优先技术等多种新鲜功能,正是一款适合捕捉珍贵的运动瞬间的相机,拿来拍奥运会可是超级棒!

  首先是富士S8100fd的镜头焦段非常全面,既可以利用18倍大变焦能力来拍摄运动员的特写,又可以利用27mm广角来拍摄比赛开幕前的宏大场景,更何况还有着超强的1cm微距功能,如果您要对奥运门票或是场馆内的某个建筑来个特写,那也绝对是轻而易举。

  其次,富士相机的高感光度防抖拍摄功能历来很出色,因为它们的感光器和影像处理器都足够先进,在拥有CCD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双重防抖拍摄功能之后,无论是手部的轻微抖动,还是被摄物体的快速移动,富士S8100fd几乎都可以完美地加以克服,即便在低光环境下也基本不会出现模糊照片。

  再次,富士S8100fd新增加了即时变焦和变焦包围功能,其中即时变焦可以在LCD屏幕上即时观看主体周围的区域然后决定如何构图,以取得最佳的构图效果,其速度比光学变焦速度还要快,对于拍摄运动物体非常有效。而变焦包围功能可以一次快门拍摄3张不同焦段的照片,除了普通效果的照片之外,另外两张分别为放大1.4倍和2倍的照片,可以在拍摄之后慢慢筛选最合适的照片。

  最后,富士S8100fd拥有非常强劲的连拍功能,特别擅长抓拍运动物体的精彩瞬间。我们能够以13.5fps的速率连拍300万像素图片,或是以6.8fps的速率连拍500万像素图片,最多都能拍摄33张图片。除去存储图片的尺寸不做考虑,这样的连拍能力已经达到了数码单反相机的水准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