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优势明显 新老旗舰富士S100FS对决S9600

  

  随着今年1月份富士S100FS的发布,消费类旗舰机的称谓也顺理成章地归入S100FS名下。凭借28-400mm的14.3倍光变镜头、1cm微距、光学防抖、面部识别等功能,S100FS当仁不让地坐上了富士消费类数码相机的头把交椅。而在消费者心中,昔日旗舰S9600的王者地位迟迟不愿更换,从直观感觉上讲,S100FS的进步似乎仅体现在像素的提升和镜头变焦范围的增大,在其他方面的升级也只是小打小闹,事实真就如此吗?今天我们请来S100FS与S9600做以详细的对比评测,来看一看S100FS的进步都体现在那些方面。


优势明显 新老旗舰富士S100FS对决S9600

·机身外观对比

  S100FS与S9600均采用了类单反式设计,在外型上都酷似单反相机,S100FS的机身体积比起S9600要大上一点。比起机身体积的细微变化,镜头外观的变化则较为明显。S100FS采用的这枚具有28mm-400mm、14.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滤镜尺寸为67mm,比起S9600的58mm口径要大了不少,从正面看去也是S100FS更具专业感。

优势明显 新老旗舰富士S100FS对决S9600

富士S100FS与S9600

  从机身外型方面看,S100FS较S9600更为圆润,无论是机顶闪灯位置还是机身四周和边缘都过渡柔和。

优势明显 新老旗舰富士S100FS对决S9600
 
优势明显 新老旗舰富士S100FS对决S9600

富士S100FS与S9600

  相机左侧的变动还是比较明显的,S100FS取消了原先在S9600上出现的INFO和微距按钮,而新增了连拍键和防抖按钮,应该说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单反用户的使用习惯。从相机的右侧看去,首先感觉S100FS的手柄更加饱满,实际操作起来也更加舒适。

  在本篇对比评测中,除了外观介绍外,我们还加入了超宽动态范围的实拍测试、各档ISO的对比测试,分辨率实测以及大量样张点评。下面,再让我们看一下这两款相机的机身细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