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性价比极高 2G昂达VX989+售价仅399

  

VX989+是昂达经典机型VX989的换芯升级版本。升级之后,产品的功能有了极大的提升。最突出的特点便是它提供了时下市场上最为热门的RMVB直播功能。VX989+上市以后,一直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的青睐。尤其是在今年年初,昂达将它的售价调整到2G/399元之后,它在市场的销售情况更加火爆。

普通版

VX989+根据外壳材质的不同,有两款可供用户选择。一款是采用了全不锈钢拉丝工艺制成的普通版,另外一种则为经过磨砂处理工程塑料制成黑色版。两者除了外壳材质不同之外,并没有其他任何的区别。他们的屏幕均为26万色2.8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04。在屏幕右侧则是它的五维操控键,用户操作机器时,则主要通过这个操作键。另外,VX989+在耳机输出部分时,采用了人性化的双耳机设计。

黑色版

在华芯飞高达400MHz的芯片支持下,VX989+提供的功能十分丰富。音频播放方面,它支持MP3、WMA、WAV、WMV以及APE、FLAC双无损格式。而且它还提供了歌词同步显示功能以及7种EQ模式供用户选择。此外,它还提供了MIC录音、FM调频功能。视频播放方面,除了支持RMVB以外,它还支持FLV、AVI、MOV、ASF、MP4、WMV、3GP和MPG。这样的视频功能,已经能够应付时下主流的视频格式了。在其他附加功能上,它还支持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游戏功能、多任务操作、固件无限升级。同时,它还提供了扩展卡的支持,支持最高达32GB的MiniSD卡(SDHC,高容量SD存储卡)扩充。

编辑点评:单从外观上说,VX989+的两款外观都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非常适合男士选用。而它的功能也是相当丰富,无论是音频播放还是视频播放,都能够轻松应付各种常见的音视频格式。而它2GB容量的售价仅有399元,如此性价比在市场的同类型产品中是相当的高。最近打算购买一款直播RMVB机型的男性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昂达的这款VX989+

昂达 VX989+
参考报价
2G/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