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自强永不息 320万像素拍照联想i968详细评测



● 样片解析 效果出众的国货典范

    下面我们结合重点来欣赏下联想i968的实际拍照效果。注意,以下为联想i968手机的实拍原图,没有采用任何处理,点击便可查看原图。

    以上两张照片拍摄环境的光线比较暗淡,而这两张照片都没有通过补光灯,而是采用ISO自动调节完成。我们可以看到,在开启微距模式之后,联想i968对景深有了良好的控制,第一张照片,虽然笔尖与手表的距离并不远,但虚化的铅笔更好的突出了照片主题,连表盘上的指纹都展示的十分清楚,这也说明了联想i968对细节的把握能力。第二张照片则把焦点落在中间的杯子上,该机对焦点的控制很好,只是两张照片的色彩都不够均匀,还原能力也比较一般。

    水立方这两张外景也是在没有补光灯的辅助下拍摄的,第一张照片相对比较宏大,该机在拍摄中对焦时间有了明显的延长,最终拍摄出来的照片也有很多并不清晰,这就是其中一张,不过相对而言,第二张着重把握细节的照片则好的多,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手机拍照中似乎很难避免的紫边现象,在联想i968上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水立方内景,联想i968依旧暴露了对色彩把握水平一般的问题。第一张跨度较大的照片包含了很多元素,左上角的光线冲淡了整个画面,十米台后的前面色彩也出现了不均匀的情况。第二张照片为抓拍,可以看出联想i968对近景的把握要好于远景,色彩和清晰度都有了很好的提高。当然,我们将这张选为样片也是给大家提个醒:不论是不是奥运会,水立方这种公共环境,都需要大家一同来保护。

    以上两张照片很好的展示了联想i968的功力和缺陷:第一张,该机对背包细节的刻画十分精细,色彩还原与过度也很完美,在景深上也有好的控制;而第二张,光线的复杂令该机难以判断色彩,整体感觉暗淡而杂乱。

    无论如何,联想i968的拍照能力还属于国产手机的绝对高点,由于选项丰富,我们完全可以通过设置来弥补缺陷,而在一般环境中,该机的拍照能力绝对不输给诺基亚N73等名品镜头的表现。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联想i968的屏幕较为出色,在手机屏幕上浏览照片与在电脑上浏览会形成一定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