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自强永不息 320万像素拍照联想i968详细评测



● 周边设计 简洁中带有主要快捷键

    作为一款以娱乐功能为主打的手机来说,周边元素的设计非常重要,i968在周边元素的设计上就很独到,没有多余的功能按键,同样也不缺少主要功能按键。该机左侧具有T-Flash存储卡插口。

   

    右方依次而下是该机的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捷键,上方左侧具有该机的挂绳孔,下方是i968的多功能插孔。且周边还具有雅蓝色装饰边框,已达到突显和解决视觉疲劳的目的。还有一点值得称赞的是,i968的每个插孔都具有保护盖,有效防止灰尘进入。

● 电池仓 1050mAh电池待机时间不错

   

    联想i968采用了一块容量高达1050mAh的锂离子电池,虽然是一款娱乐手机,但这样大容量的电池还是让人感觉不可思议,至于实测方面,经过我们每日20条短信、20分钟通话、10张照片、外放半小时音乐的测试下,i968能够坚持3天时间,这样的待机表现力在现在的娱乐手机来说,同样优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