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全键盘的行货机 Palm经典680狠降至3k

   palm Treo680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Treo手机之一,与之前的Treo650等机型不同,这款Treo680不但有更加时尚的外形,还多了很多更加鲜明的色彩,时尚气息无法阻挡。目前,有经销商提供的橙色Treo680不但色彩更加惹人喜欢,版本也很是不错,三码一致提供了质量保障,而中国移动的Rom更是为胖友们提供了行货Treo680的所有功能体验。现在在北京世宇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购机,就能享受到行货2999元的超低售价哦。

    Treo 680采用了Window系统手机机型常用的IntelXscale312MHz处理器,并内置64 MB ROM。屏幕分辨率为320x320屏幕色数为65536色的TFT液晶屏幕,比WM5.0版Treo750v还要高,并且该机支持GSM四频,可实现全球通讯。

    比较遗憾的是Treo680不支持3G网络,只能通过GPRS上网。相比之下拥有的QWERTY键盘还是继承了Treo系列的特色。但Treo680仅内置30万象素摄象头显得有点古董了,不过用它除了拍照以外也可录制达352x288分辨率的短片,分辨率还是远大于一般手机的。  

    另外内附PocketTunes及Document-to-Go文件浏览器,听音乐、阅读文件时比较方便。并且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PDF格式文件,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支持SD卡扩展而没有象750V一样选择mini-SD,并且取消了红外线(一般情况下已经是个摆设了)。还有一些附加的功能,比如增强版本的palm VersaMail e-mail application(3.5版本),其拥有强大的e-mail同步、联系人和日历功能。



palm Treo 680
[参考价格] 2999元(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