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200W摄头手写Q屏 三星L258仅1880

三星的手写触控式操作的手机并不多见,比较知名的也只有E898以及i718等这几款了,而在刚开始上市销售的时候,这些机型的价格也往往是高不可攀。不过,三星于近日上市的一款型号为L258的新机,却似乎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笔者在星球通科技(010-62769091)了解到,三星L258的上市价格仅为1880元,这对于一款三星的手写触摸屏且功能主流的新机来说已经很难得了,感兴趣的朋友要多关注了。

三星L258正面图

    首先,从外型上来看,三星这款L258就似乎不是三星以往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曲线搭配以细条式的按键,给人以全新的感觉。从近期索尼爱立信、诺基亚以及三星这些巨头们新上市的机型可以看出,这样的键盘设计可能会是今后的主流。L258的机身厚度为14.5mm,也算较薄的,银黑的色彩搭配也能体现出手写手机的商务风格来。

三星L258键盘特写图

    L258最吸引人的就是搭载了一块尺寸为2.3英寸的QVGA手写屏幕,虽然不及PPC手机那样大,但是对于三星来说,这样的机型也不多见,再加上普通键盘的应用,双输入方式让它的信息输入更为便捷。2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丰富的多媒体性能,L258的整体配备非常主流。

三星L258屏幕特写图

手机主要参数表
品牌型号
三星 SGH-L258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3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3×50×14.5(mm),84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USB
存储卡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1000mAH锂电池

三星L258背面图

【编辑观点】三星这款L258最大的看点就是手写输入的功能和外型风格上的转变,其它方面比如拍照、音乐以及扩展性等等,没有特别新奇的,都是现在中高端手机的主流水平。按照以往的价格来看,L258的上市价格怎么样也得在2K以上,而1880元的售价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今后也有降价空间,但是现在来看也不太离谱。

参考资料:三星 L258(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