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好而不贵 索尼爱立信W910报2510

索尼爱立信 w910是一款超薄型滑盖手机,随着价格的下跌,W910的性价比逐渐提升,今天笔者从商家出得知该款手机的最新报价为2510元,对于一款320万像素的娱乐机来说,这个价钱已经做出了一定的让步,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最近入手了。

    W910在机身外观设计上的是非常不错的,简洁的机身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同时机身的外观也很轻薄,机身的配置方面也比较主流,手感不错的机壳材质,机身设计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时尚,机身配备了一块2.4寸26万色的QVGA彩色屏幕,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机身尺寸为99.5*50*12.5mm,重量为86克,机身小巧,携带性能非常不错。

    配置上W910采用了一颗具有2.5X数码变焦的200万像素视频头,可支持视频拍摄,200万像素也堪称主流。铃声方面采用了64和弦铃声,可支持MP3,AAC格式的铃声文件,视频播放支持3GPP(H.263),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同时机身内置的Walkman3.0音乐播放器可使您更加轻松便捷的享受音乐。其他功能方面此产品还支持IMAP4/POP3/SMTP邮件协议,办公用户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内存方面机身自带了40M的存储空间,并可支持MS Micro卡进行扩展存储,数据传输采用了蓝牙与数据线接口,数据传输接口也是时下比较主流的。其他功能方面还具有闹钟,日历等生活当中非常实用的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