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200万像素双G网 三星D618仅1880

一直以来,三星所推出的手机产品几乎覆盖了各个群体,产品线足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要,而在并不是很受关注的双卡单待手机市场,三星依然不遗余力。D618就是这样一款双G网单待机的产品,目前最新售价仅18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D618依然采用了三星拿手的滑盖造型设计,蓝灰色与银色结合的机身设计显得成熟而时尚。拥有100.7×50.5×17.9mm的三围尺寸,重107克,大小适中,有着不错的便携性。机身正面是一块2.1英寸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虽然屏幕参数不是特别的高,但画面却一如既往的细腻,色彩也十分逼真。


  该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数码变焦的CMOS镜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图片。具有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等多种拍摄模式,并支持白平衡及ISO调节,同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速度为15帧/秒。娱乐方面,内置有MP3播放器,支持MP3、AAC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及循环模式,支持多任务处理,同时支持视频播放。


  D618本身内存为24M,支持最大1G的SD存储卡扩展,具有来电防火墙及最长1小时的超长录音功能。另外还内置有蓝牙接口及数据线接口,方便数据的传输,并支持蓝牙A2DP立体声。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可以实现一机双卡,但稍有遗憾的是不能两卡同时待机,但还是可以满足一些特殊用户的需求。


  总体上来讲,该机无论是外观还是硬件配置,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拍摄及娱乐方面,十分出众,加之一机双卡的特殊功能,更突显了其性价比,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