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S60智能靓机 诺基亚N76仅需2580

N76算得上是诺基亚首款采用超薄设计的折叠产品,其靓丽的外形完全能够让人对它一见倾心,而且具有金属红和深黑色两种时尚配色选择。目前该机又有新低,最新报价仅有25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N76采用了诺基亚并不太常用的超薄折叠造型,三围尺寸:106.5×52×13.7mm,重115克。该机外观采用了大面积的镜面设计,很好的提升了手机的炫目程度,整机线条简约流畅,棱角分明,但由于钢琴烤漆的外壳加高亮度的镜面,很容易沾染指纹,所以需要用户经常擦拭自己的爱机哦!该机采用了双屏设计,内屏为2.4英寸1670万色、QVGA级别的TFT LCD,外屏则使用了1.36英寸26万色、160×128像素的彩屏,参数主流,实际显示效果也尤为出色。


  该机采用了ARM 11 369MHz的中央处理器以及Symbian OS 9.2,S60 V3操作系统,并搭配了96M系统内存、44M RAM。硬件配置之强劲极好的保证了各种主流软件的运行及数据的处理速度,另外该机还可以支持最大2G的SD存储卡扩展。


  N76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图片,并提供有内置闪光灯,还可以支持384×320像素的MP4格式的有声视频拍摄,表现较为专业。娱乐方面,内置有音、视频播放器,支持多种常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同时还提供了Flash Lite 2.0播放器,支持Flash播放。耳机插口采用了标准的3.5mm接口,支持FM立体声收音机。


  该机在即时通信及数据传输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支持移动飞信即时通信及WAP 2.0、XTML浏览器,同时还内置了标准的USB 2.0数据线接口及蓝牙接口,以方便数据交换。另外还支持POP3、SMTP协议,能够随时收发电子邮件。

  N76凭借着其超薄唯美的造型虏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但它并不是一款想象中的“花瓶”手机,不仅具有智能操作系统,而且拥有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非常强大的商务及娱乐功能。总体来讲,算得上智慧与美貌并存,喜欢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