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强悍娱乐机 诺基亚N81跌破三千

对于很多喜欢玩游戏的男性朋友而言,去年十月份上市的诺基亚N81因为具有强悍的游戏功能而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对象。最近这款手机灰色水货版本的市场售价终于跌破三千,目前仅售2880元。


  外形方面,这款三围尺寸为102*50*18mm的诺基亚N81感觉比较时尚,滑盖造型的机身和经过了钢琴漆处理的外壳相得益彰。机身的正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TFT液晶屏,分辨率约为320×240像素,机身背后内置了一枚200万象素CMOS摄像头,具有20倍数码变焦能力和自动消除红眼功能。


  性能配备方面,诺基亚N81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强悍的游戏功能,这款采用了N-Gage平台的手机内置了多款经典游戏,并且配备了专用的游戏键,当横向操作时,诺基亚N81就是一款表现强悍的掌机,深得游戏迷的青睐。同时除了录音、收音、MP3播放等功能外,这款内置了专用DSP音效芯片的N81还配备了一枚主频为369MHz的CPU,与Symbian OS 9.2,S60 V3 Pack1的操作系统结合起来,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


  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N81同时支持蓝牙和USB数据线,比较全面。容量方面,除了随机自带的128 MB NAND Memory和96 MB SDRAM Memory内存外,它还同时支持Micro SD卡进行扩容,最大可以扩容至4G,扩容性能良好。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BT-6MT锂电池1050mAH来提供电力,在G网下的待机时间为408小时,最长可持续通话240分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娱乐手机,这款采用了N-Gage平台的手机内置了多款经典游戏,并且配备了专用的游戏键,同时其内置的配备的专用DSP音效芯片也保证了很好的音质效果,主频为369MHz的CPU也保证了良好的运行速度,适合注重娱乐性的朋友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