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eBIT大展 魅族智能手机M8真机现身(组图28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10:53 来源:搜狐数码

  Meizu魅族公司在本届CeBIT大展当中第一次向公众展示了他们的第一款手机——M8。从去年一月底魅族M8首次出现在互联网至今,这款手机已经让我们翘首期待了一年多的时间。而广大手机爱好者之所以会在这款产品上倾注如此之多的目光,并不仅仅是因为魅族M8是一款国产智能手机,更重要的原因还在于它相比iPhone来说,更为强大的硬件配置与功能。

  除了这次重要的“处子秀”之外,魅族公司此次还有一项更为重大的决定,那就是M8的硬件规格终于最终敲定。相比于这一年之中传出来的各种不同版本的“谣言”,这次比较重要的调整就在于取消了4GB容量的版本。不过令我们多少有些感到意外的是,魅族M8竟然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不知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的行货是否真能如此。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