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拉丝金属超薄Walkman音乐机 索爱W890i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11:56 来源:PConline

索尼爱立信 W890i 基本参数表
尺寸:104×46.5×9.9 mm

网络制式:HSDPA/UMTS 2100/GSM四频

屏幕:2.0英寸26万色TFT 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
存储:M2

其他:FM收音,蓝牙立体声

摄像头:320万像素,不支持自动对焦 播放器:Walkman3.0
详细资料请点击这里查看

  索尼爱立信在去年底所发布的一款Walkman手机W890i(国内型号为W898c)是W880i的升级产品,基本上继承了W888i所有优点,机身厚度仅有9.9mm,并采用拉丝金属外壳设计,摄像头升级到320万像素级别,内置了最新的Walkman3.0播放器。此外,索尼爱立信W890i还支持动作感应功能,实现自动切换屏幕、Shake control晃动换歌。索尼爱立信W890i的上市也预告着一场超薄音乐手机之战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