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4GB超大内存/VGA触屏/300万AF强机现身

    北京时间2007年03月04日下午16点,一年一度的CeBIT 2008(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在德国城市汉诺威正式拉开了帷幕。

    近日,全球最大的国际移动通信运营商T-Mobile将要在这次历时一周的展会上发布一款新的采用微软公司出品的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产品。根据在德国电信(T-Mobile的母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新款手机被命名为“MDA compact IV”,并且将延续以往T-Mobile产品的精良做工。

    据悉,MDA compact IV具备一颗三百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4GB超大容量机身内存以及一块VGA(640×480分辨率)触摸屏幕,并且支持HSDPA技术。


4GB超大内存/VGA触屏/300万AF强机现身

图为:国外媒体流出的T-Mobile MDA compact IV手机

    T-Mobile的新产品MDA compact IV依旧会以我国台湾省著名通讯产品制造商HTC代工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为原型,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可以确定是HTC的哪款机器。T-Mobile MDA compact IV将会支持GSM/GPRS/EDGE以及UMTS/HSDPA三频网络,支持2.0版本的蓝牙传输以及WiFi b/g无线互联,是否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还有待考证。

    新产品将可能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Professional平台,预计今年5月份上市,如此强悍的配置签约售价仅为111欧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