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500万人脸识别/防抖 三星"灵魂"再出窍

    北京时间2007年03月04日下午16点,一年一度的CeBIT 2008(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在德国城市汉诺威正式拉开了帷幕。

    三星公司曾于今年2月份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举行的3GSM大会上成功发布了一款代号为“Soul”的新一代滑盖旗舰手机——U900。此次借着CeBIT 2008,三星公司乘胜追击,发布了另一款“Soul”手机产品——G400。

    G400与师兄U900不同,没有采用滑盖的设计,而使用了翻盖。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之前曾经报道过的文章中,我们可以了解到,U900在主屏幕下方有一小块触摸式导航屏幕,此次在G400身上,我们也看到了相同的设计,并且,G400的触摸式导航屏幕尺寸达到了与手机张开后里面的主屏幕所相同的2.22英寸,并且支持触摸力反馈技术,操作起来更加舒适,更具有真实按键的模拟感觉。

500万人脸识别/防抖 三星"灵魂"再出窍

图为:三星公司在CeBIT 2008发布的G400 Soul手机

    G400同U900一样,采用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防抖功能以及人脸识别功能,并且具备相当专业的宽幅动态范围传感器,拍照和摄像效果表现十分出色。

    三星G400 Soul支持GSM三频(900/1800/1900)网络,并且支持HSDPA(2100,7.2Mbps)。数据传输方面,支持2.0版本的蓝亚传输和USB2.0。

    目前,很多手机在没有插入SIM卡的情况下,不能正常使用手机功能,在G400手机上,这种情况得到了改善,G400手机具有No SIM模式,和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一样,不用SIM卡也能使用手机的其他功能。

    三星G400手机定位于功能综合的娱乐强机,具有强大的媒体播放功能以及Music Library音乐管理器。此外还附带FM调频收音机。

500万人脸识别/防抖 三星"灵魂"再出窍

图为:三星公司在3GSM 2008发布的U900 Soul手机

    三星G400 Soul手机整体做工非常精良,大面积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手感十分不错。相信G400,U900的Soul系列手机会成为今年三星公司的主打旗舰产品,延续三星公司手机产品新的传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