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东芝借CeBIT大力推笔记本 展多款新品

  与往届CeBIT展会相比,今年更加突出了数码产品,我们看到微星、技嘉、华硕等板卡类厂商也展示了笔记本和UMPC等产品。松下、东芝、三星等厂商在展示家电类数字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笔记本产品。

  东芝公司此次便展示了旗下几大系列的笔记本,包括Satellite、Satellite Pro、Portege等系列,具体型号包括Satellite X200/L350/P200D/P200和Satellite Pro A210/U300/A200等产品。

  东芝推出的这些笔记本的尺寸和配置各不相同,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比较专业的人士可选择Satellite Pro系列,普通用户则可选择Satellite系列。

  其中Satellite Pro U300系列属于轻薄类产品,重量不到2千克,采用了比较流行的13.3英寸屏幕,配置GM965 Express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核心。带有DVD Super Multi光驱。网络方面有蓝牙、802.11a/b/g无线网卡等配置。采用了130万像素摄像头。


放松

CeBIT 2008展会东芝展台

放松

东芝Satellite A210笔记本

放松

Satellite Pro A200笔记本

放松

东芝Satellite L350笔记本

放松

东芝笔记本展示

放松

东芝笔记本展示

放松

东芝笔记本展示

放松

东芝笔记本展示

放松

东芝笔记本展示

放松

东芝笔记本展示

放松

东芝笔记本展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