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CeBIT2008:全球首款65纳米技术EC360卡

   北京时间2008年3月4日,CeBIT2008展会在德国汉诺威举行。今年的展会吸引了77个国家的5845家公司前来参展,我们将会在展览上看到英特尔、华硕、技嘉、松下、富士康、nVIDIA等世界知名公司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CeBIT 2008展览将迎来650多家中国参展商,这在CeBIT展览历史上中国参展企业数量第二次位居榜首。

    此次会展华为高调参展,在展会上展示了旗下的多款新品,华为EC360也在其中。EC360是专为Alltel及美国市场定制开发的一款数据卡产品。该卡采用CDMA2000 1x EV-DO Rev.A 技术,下行最大传输速率达3.1Mbps,上行速率1.8Mbps,其芯片采用全球最早商用的顶级EV-DO Rev.A 65纳米芯片技术,可使产品降低能耗、更加省电。华为EC360支持Big Mail、在线游戏、Skype等宽带数据业务,在任何地方都能及时获取资讯,随时随地享受无线上网乐趣,全面支持运营商及商务人士的无线宽带业务。


CeBIT2008:全球首款65纳米技术EC360卡

华为展台

CeBIT2008:全球首款65纳米技术EC360卡

华为EC36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