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各取所需对症下药 6款男性绝配手机导购



电影明星
摩托罗拉 RAZR2 V8
参考价格:2660元/3100元(普通版/2GB版)

  当明星要有范儿,有时候就不得不摆一点架子,打造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不少朋友老觉得明星都应该有亲合力,其实这真算是一个误区,有的演员和明星就得高高在上,你看陈道明,放那儿就像一皇帝,在春晚上朗诵那活脱脱的康熙训话,这样的演员你能叫他和市井小群众打打闹闹在一起么。同样的,手机当中也有这样的类型,有时候我们明知它的实用性也许并不如同价位的其它产品的高,但它的存在自然有它的道理,也许在气质和魅力等方面它能够傲视群雄,也许它被打造得足够尊贵或者锋芒毕露,只要符合自己的风格,那就是好的。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摩托罗拉2007年的全年主打机型V8,在今年仍然有着一定的市场,作为摩托罗拉超薄机目前的主力机型,它集成了从V3开始的刀锋质感,机身厚度仅为11.9mm,难怪连贝克汉姆的左脸颊都被V8划了一道口子。V8的内外双屏采用同一背光板,在参数上基本相同,2.0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外屏由此能够承担更多的功能,用户可以直接用外屏加多媒体快捷键进行音乐播放,操作方便简单,同时高达500MHz主频的处理器对于娱乐和商务等各方面功能都可以轻松搞定。目前2GB版V8价格和普通版相差不多,性价比略好,而如果着实有派,V8黄金典藏版也适合那些能够轻松承担的大牌们。


摩托罗拉V8拍照功能比较薄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