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8手机涉嫌侵权? 魅族展台被德国警方查封!

  3月4日,随着CeBIT2008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的召开,国内著名MP3生产商魅族科技的首款手机产品MiniOne(M8)终于亮相。千呼万唤始出来,却并没有像人们期待的那样出色,展会上进行演示的工程样机仅仅可以显示三个静态界面,即便是重点触摸屏都无法进行操作,国内外媒体均给予了不太正面的评论。然而昨日又有令人震惊的消息从CeBIT展会上传来,由于M8手机涉嫌侵权等事宜,现场魅族相关工作人员被德国当地警方传去问话,直接导致魅族展台“暂时休息”。

CeBIT魅族展台被封 解读MP3专利权问题

CeBIT2008魅族展台被迫停止展示

  国外媒体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表示对魅族M8疯狂抄袭苹果iPhone的不屑和愤怒,认为对于如此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应该受到相应的惩罚。不过也有一些人发表了其他看法,认为即便是有侵犯苹果相关专利权的行为,展会一方也应提前进行说明拒绝魅族参展,在参展过程中通过警方来中断展示,对于这一行为并不认同。

CeBIT魅族展台被封 解读MP3专利权问题

CeBIT展会上展示的魅族M8手机

  这一消息很快传到魅族官方论坛,在论坛中有网友开设主题传达了这一消息,众多网友正想发表意见,纷纷表示出对魅族的同情并将继续支持魅族。

CeBIT魅族展台被封 解读MP3专利权问题

魅族老总J.Wong在论坛的发言

  就在论坛热火朝天的讨论这件事的时候,作为当事人的魅族老总J.Wong出现,并且阐述了发生这一事件的真实原因。J.Wong表示:“由于魅族M8还没有申请MP3专利,导致拥有这一专利权的Sisvel公司通知警方进行了相关动作。魅族展台工作人员被传去问话,直至当地时间下午4点才重新开始展示。目前这件事情仍在继续交涉之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