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570元横扫低端长焦DC市场 柯达Z712

  

  【IT.com.cn北京报道】防抖+长焦+美系风格,柯达Z712就是这样的产品,而价格方面,最近的Z712也是横扫了长焦相机市场——仅售1570元!看起来就和最普通的家用相机一样。


正面

  别看廉价,本机配置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实用级别CCD,镜头为施耐德12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6-432mm,最大光圈F2.8-F4.8,本机拥有IS光学防抖能力,支持2 fps连拍、最多可连拍6张。同时也支持640×480、30fps的MPEG4格式影片拍摄,可以在拍摄视频时进行光学变焦,录像功能不错。Z712还拥有全手动操作功能,可玩性较高。


背面

  本机体积为103.6×74.2×69.7mm,单机重量仅为300g,外置2.5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具备EVF取景器,操作手感类似单反,不过本机不具备变焦环,需要电动变焦,但本机具备丰富的手动模式,这点在顶部模式环上有所体现。Z712使用SD、MMC卡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32MB内存。供电方面为锂电池,大约可拍摄310张图片。 。


顶部

  在1570元这个价格区间内,找一个品质不错的防抖相机都有些困难,更别说是一款全手动长焦相机了,尤其此款相机具备了高品质镜头,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柯达Z712 IS  1570元(2008年3月5日)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