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索尼T系列三款触摸屏时尚卡片机齐降

  

索尼T系列DC产品凭借时尚的外观与较高的知名度一直被不少索粉追捧,而由于销量不错且货源短缺等种种原因逢年过节这些产品难免价格有所上扬。不过今天笔者在市场发现,索尼T系列三款销量最好的时尚数码相机齐降价,它们分别是T200、T70与T2!

索尼T200与T100没什么太大的差别,不过正面的标注证明了它的出彩之处,相机采用新一代脸部识别技术“Smile Shutter”,可以识别人的笑脸,如果相机识别到被摄人微笑的表情时,可以自动记录下图像。索尼T200依旧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30万像素CCD,5倍光变卡尔·蔡司潜望式镜头。镜头搭载了光学防抖镜片组,焦距为35-175mm,最大光圈F3.5-4.4,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3200。普通微距下最近对焦距离为8cm,而在近距离对焦模式下则可以在1cm处对焦。三围尺寸是:93.5×59.3×20.4 mm,重160克。

该机最具诱惑力的就是机身背部搭载的那块超大的屏幕了,这块3.5英寸16:9画幅23万像素的触摸式液晶屏可以使操作相机全部的功能,免去了普通相机那密集的按键。并且还可以自由触摸选取对焦点。

其他方面:索尼T200使用新型的NP-BD1锂离子电池进行供电。在容量方面,机身内置了31MB存储空间,支持索尼自家的记忆棒扩充容量。

 索尼 T200银色
参考报价
2240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