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理光强机GX100价又调!现价降至3230

  

相信大家对理光这款拥有千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GX强机并不会太过陌生!笔者今天在市场发现,这款价格不菲的强机价格又有了新的调整,目前这款理光GX100的价格已经降到了323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理光GX100与之前产品相比并没有多大变化可说是保持了传统外观的新机,配置上,该机采用了一块1/1.75英寸的103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dpi。大尺寸高像素传感器与高级图像处理引擎“第二代平滑成像引擎II”同时出现在了这款相机上。镜头则采用了7组11片玻璃的配置,其中包括非球面镜头和高折射率、低色散镜头。其提供了F2.5-F4.4的光圈设置范围。虽然24mm超广角给了用户更大的拍摄范围,不过仅3倍光变显得有些不足(拥有24-72mm的焦距范围),与之前R8相比好似并没有达到升级的目的。该机机身重量约220克,具体尺寸是111.6×58×25mm。

背屏上,理光GX100使用了23万高像素2.5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微距能力也不错,可以在最小1cm(广角端)的地方进行拍摄。该机感光度为ISO 80-1600,属于中上流性能。其快门则为18-1/2000秒。

值得一提的是,理光GX100还是第一款支持可拆卸式电子取景器的数码相机产品,全手动功能也使得更显GX100的优异性能!该机支持DB-60锂电池或是AA电池供电,一次可拍摄大约380张照片。采用目前刚反运用且相对廉价的SD/SDHC/MMC卡作为存储介质。

理光 GX100
参考报价
32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