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周四DC索尼α350打头炮 08新机齐上市

  
 大家好,本周的数码相机市场行情综述又和大家见面了。终于告别了前几周的炒冷饭行情,在进入3月以后,市场中一下子多了很多机器,上个月发布的新机器在这个月纷纷上市了。首先,最激动人心的就是索尼的当打单反α350率先上市了,这款中端单反在发布后2周内终于在卖场中出现了,暂时只有单镜头套装(18-70DT)供应,价格非常不错,只要5800元。

  

 

  这款索尼主打的单反配置非常强大,1400w像素配合实时取景,可以看作是之前推出的α200的加强版,价格非常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真机,这里有张和α200放在一起的对比图,机身的手感应该不错。

  

  

  而尼康的入门单反D40X的升级版D60也已经上市,这是在D40X的优秀基础上加上了除尘设计以及软件上的优化,其他方面的改变不大,不过价钱也比较不错,单机在4300左右,尼康的爱好者不妨去看看。

  

  

  而佳能的入门单反450D何时上市还未可知,不过应该也是在本月能够看到它的身影了,相信宾得的k20d/k200d的上市也是近期的事情了,可以确定的是新一轮单反大战即将到来。随着单反上市价格的越来越低,今年注定是个数码单反全面成为市场主流的时代,而需要换机的你,决定好入哪家门下了么?

  而在同样比较受关注的卡片机市场上,同样也是一片新机上市的景象。尼康和佳能今年上半年的辛苦卡片机开始陆续上市了,比如备受好评的尼康coolpix s200以及佳能ixus70/75的升级版S210和ixus80都已经现身市场了,而应该在下周左右,索尼的一票卡片新机也将会登场,这又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