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造型怪异! 漫步者IF500亮相CeBIT2008

    CeBIT2008展会正在德国汉诺威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种新鲜资讯正通过远在德国前线的中关村在线记者源源不断的传送回来。作为国内多媒体音箱行业领军人物之一,漫步者公司此次携带了大量新品音箱产品参展,除了我们已经报道过的IF380、e3350、S2.1MKII等产品外,今天传回的IF500 iPod音箱造型再次让笔者大跌眼镜。


造型怪异! 漫步者IF500亮相CeBIT2008

漫步者IF500音箱

    也许有的网友见过了IF300迷你音箱(详见《兼容iPod! 漫步者IF380亮相CeBIT2008》一文),中规中矩的外形不能给你留下什么印象,但见过这款IF500音箱后您就肯定不会忘记它的存在。同样是为iPod播放器设计,IF500的外形明显怪异很多,要说它像什么,锅?碗?瓢?盆?很难形容。但通过外形我们可以看出,IF500单元尺寸很大,对大动态音乐的演绎肯定会比IF380更加淋漓尽致。

造型怪异! 漫步者IF500亮相CeBIT2008

外国友人正在为漫步者IF500拍照

    在展会上展出的并不只有IF500一款产品,下图中的e20音箱也本次展会的抢眼产品:小巧的体积、扇形的箱体充满了流线元素,较IF500看来能给人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符合年轻时尚一族的审美眼光,主打时尚的漫步者e系列音箱后继有人。由于这款产品并未在国内面世,我们无法得到e20的更多资料,者不得不说是个小小的遗憾。

造型怪异! 漫步者IF500亮相CeBIT2008

漫步者新品e20音箱

    今天已经是CeBIT2008展会的第三天,如果有兴趣、有机会的朋友可以亲临漫步者展台,感受一下高科技产品的魅力;同时,这种出位造型的工业设计在国际上也是走在前列的。关于IF500和e20两款产品的详细情况请关注中关村在线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